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一行河南省调研第三站---确山县宏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21/6/16]  
摘要:

      6月9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特别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一行赴常务理事单位确山县宏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河南省部分砖瓦生产企业座谈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轮值会长柴常清、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洛屹、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马丰军、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李金鹏、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勤锋、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亚宾、确山县宏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五星及多家砖瓦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调研小组在充分了解河南省砖瓦生产企业状况、会员单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就优化结构发展、生产线技改、整合重组建设、推广新型节能绿色环保烧结制品、市场需求等方面与各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会议由中砖协副秘书长刘亚宾主持。
      会议中,中砖协会常务理事、确山县砖瓦协会会长孙秋生简要介绍了宏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通过整合重组、技术改造,目前企业拥有砖厂数量达到10家,生产线有13条,日产量达到700万折标砖,占确山县砖瓦企业日产量的70%。下一步,企业将在产品种类上加大研发投入,大力推广新型节能烧结制品市场应用。
孙向远会长肯定了砖瓦生产企业在优化结构发展、生产线技改、整合重组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表示:确山县宏源建材是行业知名烧结制品生产企业,目前基本实现区域性企业整合,实现了区域产业集中度,已由粗放型向集约经营转型,烧结制品产量大,也是行业中最为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就下一步发展指出:宏源建材要利用好自身产业集群的优势,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提质增效,打造企业品牌;加大技术创新,发展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等建设所需新产品;加强与建设部门合作,拓展应用端需求;加快转型升级,建设集智能自动、产品研发、生产、应用和推广于一体的企业,实现固废处置、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发展。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宏源建材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行业产业集群示范试点建设。

(孙向远一行参观确山县宏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烧结砖生产线)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