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打造“宜业”业态 形成“尚品”品牌
——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21/10/15]  
摘要:“第35届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以“推进‘宜业’业态,构建‘尚品’品牌”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三部委《关于加快烧结砖瓦行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坚持“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建材行业发展新目标,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以产业升级、上下游联合为路径,以综合利废、协同处置为手段,推进砖瓦碳达峰、碳中和与碳减排工作,服务我国节能建筑、绿色建筑和生态建筑,促进人与环境和谐共生。通过砖瓦墙材行业会展经济,推进绿色节能墙体屋面材料向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生态建筑延伸,搭建好墙材行业发展、行业成果展示、行业新成果交流的新平台,赋与行业展会新的内涵,新的功能,新的定位。

打造“宜业”业态  形成“尚品”品牌

——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

许彦明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绿色节能墙体屋面材料向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生态建筑、装配式建筑延伸,推进砖瓦行业碳减排、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确保行业稳增长及高质量发展,砖瓦行业在节能绿色、创新提升取得的新成就,满载科技新成果,齐聚南昌,隆重出席中国砖瓦行业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展示砖瓦行业历史传承的科技成果,汇报砖瓦行业创新成就,这是砖瓦行业在新时期创新技术新的积淀,也是砖瓦行业向调结构、促转型、高质量、稳发展的转型的报告。

  2021年9月23~2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支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在中国红都—江西南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第35届墙博会的胜利召开,是在后疫情时代,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规范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们做好了“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展会参与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按照《商务部公安部卫生健康委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并参照中国展览馆协会印发的《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场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严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制订了《 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圆满举行,经南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评估批准并要求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拟定各项方案、预案、制度要求,严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的特殊形势下召开的。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特别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江西省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原主任吴锡冯、江西省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原书记、副主任邓杰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特别副会长/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所长/主任/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洛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特别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墙材党支部书记田延平及到会的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涉及建筑建材、电力煤炭、科研教育、政府管理部门及行业协会组织的砖瓦墙材行业生产、机械装备企业、科研院所、标准质量、行业协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高文革、高玲、陈汝明、蔡杰、张传良、谢和根、胡向荣、庞守恩、兰星明、管向东、马丰军、刘勤锋、李 涛、刘竞宇、张信聪、李 晨、张绍奇、林立、吴仁谦、李金鹏、林永淳、张静、杨哲勤、王迎春、陈威江、卢松林、周皖宁、敖治平、代中剑、谢彦蕊、刘晓宝、陈文光、李俊、黄新南、肖慧、梁嘉琪、闫开放、秘书长周炫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涉及建筑建材、电力煤炭、科研教育、行业组织、砖瓦墙材行业砖瓦生产、机械制造大型重点生产企业、科研设计院所、施工单位、标准质量监督、行业协会及有关省市墙改办、建材(墙材)行业协会的代表近2000人出席了会议。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主馆前举行了开幕典礼。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彦明主持开幕典礼仪式。

  2021年第35届墙博会最新亮点是全体参展单位LOGO墙第一次在展会上亮相。LOGO墙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国砖瓦墙材行业企业在发展奋进中为社会和用户留下深刻印记和企业文化内涵。参展商及参会代表和部分参观者纷纷在LOGO墙前签字合影留念。为本届展展会增加了新的亮点。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6号展馆和7号展馆,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国内砖瓦墙材行业的机械装备、砖瓦产品、科研设计院所、窑炉施工、行业媒体等100余家;展出的产品以节能绿色、科技创新、提质升级、装配式建筑为主旋律,包括现代制砖消纳工业固废、城市固废为主多样复杂的原料处理设备:高效辊式破碎机、高速细碎对辊机、粗(细)碎对辊机、精细对辊机、齿辊式破碎机、圆盘筛式给料机、轮碾机、网式物料增塑机、全自动桥式、半桥式堆(取)料系统等设备均是市场畅销产品;工艺自动化、大规格型号挤出机、二次码烧、全自动切码运、全自动产品打包机、窑炉运转自动化、各类节能窑型等,特别是烧结墙板的展出更是满足了大批需求方的要求。据介绍这种烧结墙板在反复研制中,终于摸索出成功经验,刚刚烧制出来,即带到展会上亮相展示给行业和建筑商,即收到非常好的效果。预测在不久的将来,烧结墙板用于我国节能建筑、绿色建筑、人文建筑将为期不远。在展会上,人们的惊喜的看到参展商带来的自主研发并应用到砖瓦企业的互联网大数据已登陆砖瓦行业悄然推进,砖瓦行业与新时代同步。 9月25日至7日3天的展出时间,从开幕到闭幕共有近3千人次在本届墙材博览会进行参观洽谈,据统计,参观观众中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砖瓦业各界的代表、主管部门和有关上下游产业链的同仁,商谈洽谈现场签订合同及意项会后考察等均收到预期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福建新东方为确保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安全,留在家中观察,预定的展位做了临时调整。在这里我们期待他们在来年有好的展出收获和效果。

  “第35届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以“推进‘宜业’业态,构建‘尚品’品牌”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三部委《关于加快烧结砖瓦行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坚持“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建材行业发展新目标,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以产业升级、上下游联合为路径,以综合利废、协同处置为手段,推进砖瓦碳达峰、碳中和与碳减排工作,服务我国节能建筑、绿色建筑和生态建筑,促进人与环境和谐共生。通过砖瓦墙材行业会展经济,推进绿色节能墙体屋面材料向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生态建筑延伸,搭建好墙材行业发展、行业成果展示、行业新成果交流的新平台,赋与行业展会新的内涵,新的功能,新的定位。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致开幕词,指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主办的 “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今天在南昌市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向关心、支持、关注中国砖瓦工业的进步与发展、向关心、支持、关注本届博览会盛大展出的各个单位、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全体参展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35届节能绿色墙材博览会以 “推进‘宜业’业态,构建‘尚品’品牌”为主题,展示新时代中国砖瓦绿色发展、绿色制造、绿色产品应用的全新面貌,展示新时代中国砖瓦创新发展,创新提升、创新转型的整体形象。

  第35届墙材博览会,是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有序推进展览活动。同时,我们严格按照有关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规定,认真制定展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办好第35届节能绿色墙博会。

  第35届墙材博览会是继第34届合肥博览会之后,砖瓦行业再次汇聚国内砖瓦及装备大型先进生产企业,展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自主创新技术的节能装备、技术和产品,适合中国砖瓦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为中国砖瓦转型发展助力前行。展出的内容有:砖瓦机械装备、砖、板、块、屋面瓦等建筑应用新产品及砖雕艺术应用图片;展会形式新颖多样,展出内容丰富多彩,总有一款适合每个用户的需求。本届博览会是我国砖瓦墙材行业展览展示、交流互动、洽谈商贸的重要平台。

  第35届博览会正值疫情防控常态,为防止境外输入,本届博览会没有邀请国外参展商来华参展。参加本届博览会展出的单位均为国内具有一定经济和技术实力、为广大用户所熟悉知名企业,他们有:中节能东方双鸭山、赣州天力、江西振大、武汉潇瑞、黄冈汇德、功力机器、淄博捷达、潍坊科达、山东银笛、开封欧帕、青岛向荣、矿机迈科、建能硬塑、山东聚祥、杭州协创、新泰华腾、亚新窑炉、天成凯盾、南通诺博特、南通恒达、南通中远、宜宾诺菲特、成都新力、重庆信奇、四川地财、西安力元、龙岩龙腾、山西科浩天、山东普力达、山东柳杭、山东汉能、长沙中泽、广东孺子牛、广东万引、安徽兴林为代表的国内砖瓦墙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代表了我国砖瓦装备和烧结高档装饰砖、瓦、板和砖雕文化,代表了国内砖瓦业界的装备产品及建筑应用的最高水平,代表了新时代中国砖瓦行业进步发展的全新风貌。

  35年的中国砖瓦权威展会历程,推动着中国砖瓦工业向新型工业化转型,提升了节能机械、智能机械、自动化工艺技术水平,促进了中国砖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为我国砖瓦工业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和清洁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质量保证。同时,全体参展商将在专业的服务水平和权威的展示平台上,积极参与,公平竞争,合作交流,商贸洽谈,创建共同进步,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孙向远会长最后特别强调:同志们,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各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之路。我们要坚持安全生产、提升管控水平的“宜业”目标,实现产品绿色、生态、节能、保温,适应建筑部品化、体现全生命周期的“尚品”的目标。

  江西振大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威江代表全体参展商致词:红色江西,秀美南昌,砖瓦行业精英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今天汇聚江西南昌,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共谋砖瓦高质量发展。

  今天 ,中国砖瓦行业最隆重的行业盛会“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隆重召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参展单位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自全国的砖瓦界的新朋老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感谢。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同仁,积极支持中国砖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支持企业的科技与创新,检阅我们的成果与业绩。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的指引下,中国砖瓦工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成为行业快速发展的直接动力;淘汰落后,推广先进,促进砖瓦行业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产业升级;轻质高强、保温隔热、节能环保、安全防火、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建设,砖瓦产品的多元化功能显著提升;节能建筑、绿色建筑、人文建筑、记住乡愁,砖瓦工业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城乡基本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推进‘宜业’业态,构建‘尚品’品牌”是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宜业尚品、造福人类” 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提出的行业发展目标 ,是在更高的层次上勾画出的行业发展蓝图,为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十四五”期间行业的发展提出了遵循和导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四五”已经到来,我们要在“十三五”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取得砖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初步成果,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进程中,肩负起中国砖瓦工业更加光荣的历史使命。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是我们的行业组织,致力于推动中国砖瓦工业的进步与发展并取得显著成绩。34年的展会经验,为国内外广大砖瓦生产企业搭建了展览展示、交流交易和学习互动的平台。我们利用这个平台,展示企业文化、展示企业发展、展示创新产品,在与客户和参观者互动的同时,展现无限商机。在博览会上,我们将以全新的企业形象,依靠科技创新推出最新节能材料和装备产品,满足我国建筑节能和减排温室气体要求,共同促进中国砖瓦工业向新型工业化转型,用我们新时代砖瓦筑就绿水青山。

  第35届博览会,是在全国抗击疫情取得一定成果召开的,我们边展出,边做好防控工作。我们在展会上,展出创新产品、展出企业新的精神风貌。我们以公平竞争为原则,相互学习、交流探讨、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不断推出新型节能绿色产品,为提升中国砖瓦行业总体水平和砖瓦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江西省墙改办原主任吴锡冯、江西省墙改办原书记邓杰智、西安墙材研究设计院原院长肖慧为本届博览会剪彩!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宣布:“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孙向远会长在各位副会长的陪同下步入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和7号馆,参观展厅内参展商带来的新型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品、机械装备创新产品以及研究设计施工的新成果。

  2021年,砖瓦行业经历了疫情防控的考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但经济效益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加紧订单生产,考察新的项目,企业在拼搏。2021年砖瓦主要针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环保达标、产品质量和产品品种升级进行攻关。推广先进,淘汰落后,砖瓦行业进入大洗牌、大整合阶段。为适应快速发展新形势的需要,亟需更新技术,提升装备水平,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环保达标、大数据、互联网科研成果亟待开发应用。在第35届墙博会上,我们看到经过边抗击新冠疫情、边生产、边走访客户到不断加快技术创新生产创新产品,各参展商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的科研成果,有多年研发成功应用到砖瓦行业的互联网大数据、全自动打包头核心技术产品、高性能保温砌块干燥-多层快速辊道干燥器产品、原料处理齿辊破碎、装配式隧道窑、网式物料揉搓增塑机、窑车清扫除尘设备,到新研制生产出的烧结墙板等。特别是烧结墙板的展出,备受关注。据介绍,该墙板容重仅为500kg/m3,产品长度可达3.7m.单排孔板材已成品化,多排孔板材目前正在烧制过程中。期待多样化的烧结墙板高效产量化,以满足市场对该类理想化绿色建材的迫切需求。新时代中国砖瓦工业努力创新拼搏、砥砺奋进前行的整体风貌在第35届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上展现的熠熠生辉。

  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和7馆1.5万平米的展厅前,根据防控措施限制参观人员聚集涌入,参观入场从7号馆入口进入,数千名观众秩序井然有序,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顺序入场。创新技术成果+新颖独特的特装展位+各类实物样机+高质量实物产品分别在两个展馆内亮相,为观众带来新时代砖瓦行业创新装备及产品和全新的企业文化,满足了建筑建材及上下游产业链各行业的需求。前来参观的人们分布在各个展位前,咨询产品性能价格,交流生产工艺产能、咨询脱硫除尘装置,聚焦在烧结墙板及特色砖瓦产品前参观驻足。展馆内看到是供需双方忙碌的身影和交流洽谈的热烈场面。

  6号、7号展馆内,汇集了中国砖瓦墙材行业主力军参展。功力机器展出面积达400平方米,推出最新配制的原料处理设备,精细对辊机、齿辊式破碎机、圆盘筛式给料机、单转子锤式破碎机等;中节能双鸭山东方机械二次码烧上下架系统和污泥、淤泥固废制砖达标生产线综合解决方案,引来大量参观者咨询合作;淄博捷达无人值守全自动打包机、全自动桥式多斗挖掘机、半桥式折臂刮板取料机、侧式折臂刮板取料机, 德国TITAN vk10、美国SIGNODE、德国TITAN k8000 三大系列烧结砖打包机等,满足了砖瓦企业生产的新需求;欧帕集团大断面双头码坯机、数控高速切块机、MR1600型、MR1000型、MR1000L型重型码垛机器人;硬齿齿面齿轮减速机;新泰华腾机械硬塑砖机、强力挤出搅拌机、板式给料机、箱式给料机、笼式粉碎机、细破锤式粉碎机;青岛欣欣向荣全自动新机头自带前后移动等机构,运行更平稳,机器整体更简单、稳定。山东矿机迈科二次码切码运系统、自动卸垛系统、自动捆扎打包系统,引进意大利FRAC 和BERNINI提供天然气及煤粉燃烧系统及控制理论,实现燃烧系统部分国产化;

  在本博览会上,主办方根据当前市场对砖雕文化的重视和需求,特开辟了砖雕图片展览展示,吸引大批观众前来参观。

  黄冈汇德节能窑炉设计施工艺工程;潍坊科达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可行性分析、初始方案、深化设计、产品制作、现场安装、系统调试了一站式服务、脱硫除尘装置升级;北京天城凯盾陶瓷耐磨件成为机械最佳配件;江苏桂铭袋式除尘、窑车清扫除尘设备、烟气脱硫脱硝设备;赣州天力、赣州双马新型工业设备及自动化产品和信息化管理系统;临沂银笛烟气废气处理净化、湿式静电除尘器、电除雾器、玻璃钢电除雾器、布袋除尘器、气箱脉冲除尘器、脱硫脱硝设备;亚新窑炉装配多拼式节能环保大断面隧道窑、移动式隧道窑;山东建能敢于创新机械装备领先;山东聚祥双级真空挤出机程控气动切条机、全自动码坯机、全自动、半自动卸砖打包机、窑炉系列产品;西安力元装配式隧道窑模块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式隧道窑设计、生产、安装、运营工艺技术;四川地财隧道窑微平拱、微弧拱、平顶(吊砖、吊板、吊棉);南通中远硬塑真空挤出机、码坯机械手及承接交钥匙工程;重庆信奇真空挤出机及数码智能编程系统与码坯机器人、自动码坯机、上下双转子锤粉机、快速单层干燥设备、全自动化切、码、运设备及铠装窑炉设备等节能制砖装备;西安博肯特隧道窑一次、二次码烧工艺、室式干燥室+隧道窑焙烧工艺、隧道窑焙烧器、干燥室焙烧器、单层干燥+快速干燥系统等提供砖瓦升级工艺装备产品;成都新力可调式高细破碎机、高效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单段破碎机、圆锥破碎机、脱硫除尘装置,砂石及矿山破碎筛分;南通诺博特真空泵系列产品、重负载码垛机器人、液压筛式练泥机、液压辊式破碎对辊机、液压碾练机为原料破碎和生产智能化提供技术保障;山东汉能传动硬齿面、中硬齿面、行星齿面、圆弧齿面、人字圆弧齿面高强度合金减速机拥有广大用户;山东大鹏双级真空挤出机、码坯机器人、全自动码坯机、脱硫除尘设备、窑炉系列设备;山东鲁锐网式物料揉搓增塑机、破碎机;台州欧标系列齿轮减速机;湖北潇瑞的新型液压定位摆渡车、液压顶车机、出口拉引机、回车牵引机、机器手码坯定位步进机、二次码烧全自动上、下架系统;广东儒子牛产品包装系列设备;江西振大制砖机、窑炉研发;长沙中泽隧道窑研发设计施工;山东迅平侧式液压多斗取料机、半桥式多斗取料机、桥式取料机等系列产品;山东乾昌传动科技砖瓦真空挤出机专用元弧齿面、人字元弧齿面高强度合金减速机;窑炉之家团队集体展示各自的产品;黄冈劲马窑炉陶瓷窑炉、冶金窑炉、化工窑炉、自动打包机、龙门式码坯机及机器人码坯机;南通恒达真空挤出机系列产品、砌块砖机械、移动隧道窑产品;巩义正大双级破碎级配合理;安徽兴林兴林智能开关、“兴林智能挤出机”;

       宾康重工第七代BKM3.6、4.2、4.8 等全自动高速码坯机系列;BKM5.5 全自动双夹头码坯机;BKM 快速更换夹头实现多种砖型自由转换的高速码坯机系列;宝深集团砖瓦机械系列产品、组装式隧道窑,窑整体自重轻,节省材料;山东艺丰4泥条、7泥条、9泥条机械出口越南;龙岩龙腾、山东振国、冠县洪全轴承;山西科浩天;武汉大通、无锡第五、南京飞翼、昆山翎翔等参展商均带来了创新产品服务砖瓦产业,助力砖瓦高质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第35届中国节能绿色墙体屋面产业博览会”实践着中国砖瓦的初心和使命,3天的展出时间,全体参展商一边克服疫情的影响,一边以严谨热情的态度、以创新高品质产品展出,以“推进‘宜业’业态,构建‘尚品’品牌”为目标,向社会、向砖瓦行业、向参观大众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人们在做好防控措施和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交流交易商洽合作。我们坚信,中国砖瓦行业将在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标准的引导约束下,推进行业碳减排、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升砖瓦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确保行业稳增长,促进砖瓦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墙博会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行业技术进步,加快绿色发展,实现“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新目标。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