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山西持续推进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 2019年建成棚改房逾11万套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20/1/13]  
摘要:山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9日在山西太原召开,会议指出,2019年,山西省持续完善城镇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全年建成商品住房1140万平方米,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4.8万套、基本建成11.2万套,民众居住条件进一步改善。

      山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9日在山西太原召开,会议指出,2019年,山西省持续完善城镇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全年建成商品住房1140万平方米,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4.8万套、基本建成11.2万套,民众居住条件进一步改善。

  2019年,山西省新增住房租赁企业44个,开展租赁住房试点项目28个,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新增房源3万套;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24.9万人,发放贷款258.9亿元,同比增长27.8%;住建领域脱贫攻坚成效明显,6.9万户“静态清零”任务全面完成,1.4万户新增危房得到“动态保障”。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表示,将继续完善城镇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0年,山西棚户区住房改造将新开工2.7万套,基本建成5.3万套。

  同时,山西着力推动住建领域能源革命,统筹推进住房供应和保障,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升建筑工程整体品质,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王立业介绍,将全面落实因城施策、一城一策的长效管理机制,严把商品房预售许可关,加大预售信息公开力度,开展销预售专项整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此外,山西将继续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并以“两下两进两拆”为抓手,推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由设区城市向县城延伸,由中心城区向城乡结合部延伸,由主要街道向城市纵深延伸。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