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2019年新年寄语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9/1/11]  
摘要:

  祥风阵阵,福来运;猪年新春,普天庆。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行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并向高质量发展的2018年已经过去,承载着全面落实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砖瓦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再创“秦砖汉瓦”新时代的2019年全新开始。在这岁末年初之际,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秘书处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砖瓦行业及协会发展的各界领导、朋友及全体同仁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回望2018,我们的行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我国发展美好蓝图的开局,行业在海绵城市、绿色墙材、综合利废、协同处置城市废弃物、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以及建筑工业化和部品化等方面积极推进,取得新的突破。以“引领、协调、服务、创新、发展”为主旋律,以创新驱动作为整体推进砖瓦行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打好行业四个“攻坚战”和切实落实好工信部联合环保部、安监总局《关于加快烧结砖瓦行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相关工作,切实推进中国砖瓦工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切实推进淘汰落后粗放产能,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提升砖瓦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全行业的发展环境得到了改善,行业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升,行业全体同仁团结拼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跨跃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上百尺竿。新的一年又将开始,面对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引领中国砖瓦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重大决择时期,我们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的作为。我们行业一定要在国家及行业政策的指导下摆脱目前困扰行业的各类瓶颈,努力补上环境治理,建筑部品化及“墙材+文化+建筑”的跨界发展的短板,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做优做强、打造绿色生态文化具有竞争力和生命力行业,用墙材+文化+建筑的跨界发展、用“一带一路”拓展行业的市场和成长空间,推动“砖之魂、瓦之魄”的砖瓦文化的精髓的不断发展,为砖瓦工业的复兴而努力奋斗。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全体同仁必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满怀信心,加倍努力,砥砺奋进,引领中国砖瓦行业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让我们2019年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向着创新提升超越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进!

  最后祝我们砖瓦行业,新年新景象!新年新发展!新年新征程!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