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甘肃金塔县城区建筑工程新型墙材应用率达100%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8/3/14]  
摘要:

  近年来,甘肃省金塔县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以“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农村推新”为核心,以新型墙材循环发展、资源综合利用为重心,以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创新驱动和产业融合发展为抓手,促进墙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广应用新型墙材。

    一是以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等试点示范工程为切入点,积极引导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开展绿色墙材推广应用工作,重点推广适应装配式建筑的墙板部品部件和轻质、高强、节能、利废以及具有保温隔热性能的新型墙材,向中高端化、部品化、集成化、构件化方向发展,目前全县新型墙材生产企业达到10家;二是改变重“管”思维方式,积极为市场、企业松绑,服务企业及行业,组织企业外出考察学习,帮助企业研发产品、开发市场,组织推广新产品;三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墙材行业诚信体系平台,把新要求、新部署落实到工作中、细化到行动中,对每个项目开工建设事前提醒、工程建设事中监督、项目竣工事后验收;四是制约机制建立健全,执行政策不折不扣,目前城区建筑工程应用新型墙材率达到100%;五是全面淘汰落后产能,对设备陈旧、产品过时、质量不佳、政策限制的相关企业进行关停,目前全县生产粘土烧结砖6户企业全部关停。六是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多次赴东南发达地区招商引资和学习考察,学习先进经验,促使新型墙材企业得到快速发展。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张海鹏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