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江西新余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 加快新墙材推广应用步伐”活动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7/10/20]  
摘要: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落实基层党建“五化”要求,进一步深化“先锋创绩”制度,增强墙革队伍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先进意识,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在动力,提高服务企业本领,打造一支一流墙革队伍,近日,新余市墙革办开展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加快新墙材推广应用步伐”活动。

    一是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采取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等各种形式,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使党员意识深扎根。围绕全办中心工作,从自身岗位特点出发,组织党员开展业务练兵、服务企业,提升工作水平,争创工作佳绩;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形式,帮助新墙材企业解决生产、销售中的实际困难。

    二是开展立足岗位创佳绩活动。新余市墙革办支部结合落实今年全市墙革发展目标和全办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先锋创绩”,引导党员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树好形象,积极为新墙材企业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开展党员挂点联系企业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党建、政策、信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搞好企业帮扶活动,以市墙革办党建带动我市新墙材企业党建。组织党员进企业,做好党员联系和服务企业工作。

    四是开展设置“党员先锋岗”活动。设置“党员先锋岗公开栏”。把党员的照片、姓名、工作单位、职务、主管工作或具体业务以及工作职责、岗位要求等内容,集中在办公楼政务栏予以公开;制作“党员先锋岗座牌”。正面印有党微、党员先锋岗、姓名、工作单位、职务、主管工作或具体业务等内容,并贴有照片,背面根据党员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印上岗位职责、服务承诺等,统一摆放在党员办公桌的显眼位置。

    通过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加快新墙材推广应用步伐”活动,建立健全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激发了党组织活力,提高了墙革队伍服务企业效能,进一步优化了新墙材企业发展环境,为新余市“禁实限粘”、推广应用新墙材、发展装备式建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江西省新余市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