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免烧砖项目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推动了新型砖机的发展
  中国砖瓦网  [2016/8/3]  
摘要:

    免烧粉煤灰制砖机“化腐朽为神奇”,就是因为它实现了把粉煤灰等一些工业废渣作为主要原料生产出来建材材料,变废为宝,对当今的市场状态进行了调查,发现了免烧粉煤灰制砖机这几年在国家的推广扶持下在飞速的发展,下面就来看下有哪几种优点成就了免烧粉煤灰制砖机见证奇迹的魔术过程!

    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免烧砖的基建、扩建、技改项目、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节税税率0%的政策;可列入国家开发银行的基本建设政策性投项目,可享受政策性贷款;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免征进口设备关税和进产品增值税,凡企业利用企业外的大宗煤矸石、沪渣、粉煤灰作主要原料,生产的产品的所得,自生产经营之日起,免征所得税5年;对企业所用的原料中掺有不少于30%的煤矸石、粉煤灰、沪渣及其他废的建材产品,免征产品增值税;排渣单位不准以任何名义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废渣收费或变相收费利用废渣生产新型墙体的企业,排渣企业应积极给予支持,有条件的还可以给予补贴;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企业,可视具体情况减免土地使用税,对生产实粘土砖企业应征收土地使用税;对应用新型墙体建造的北方节能住宅,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率0%的政策;在城市建设中限制使有使用实心粘土砖作为框架结构的填充材料,禁强度等级MU10.0以下的实心砖在5层以上的建筑中使用;将发展节能建筑和新型墙体建筑纳入城市建筑总体规划,确保新型材建筑每年按一定比例增长;积极推行按使用面积计算房屋售价;对使用实心粘土砖在价外加收一定费用,建立发展新型墙体材料“项基金”,用于墙体企业的技术改造和建筑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各地从技术改造资金中划拨一定的比例用于墙体材企业技术改造;大中城市对节能建筑和新型墙体建筑,可根据当地情况,适当减免市设施配套费用。

    第一、节约资源和能源。在免烧粉煤灰制砖机生产时可以很少的使用一些传统资源作为原材料,有利于可持续发展,对生产环境做贡献。降低能源和资源的消耗,在工艺上面超出了传统工艺很多。

    第二、环保利废。自身工艺特点和设备的先进性可以利用粉煤灰等垃圾污染物生产出免烧粉煤灰制砖机制品。

    第三、适应特殊环境。免烧粉煤灰制砖机生产出来的墙体材料,性能非常好,在许多严寒地区广泛使用。还能用于特殊砌筑部位,如粮仓等等。

    第四、安全舒适。因为取材不同,生产出来的材料性能也不一样,具有保温隔热、抗火、轻质、高强等特点,能满足人们现代化的住房需求,健康舒适的生活。

    第五、具有保护和促进人类健康功能的材料,粉煤灰制砖机制品作为墙体材料可以吸收对人体有害的气体。我们会日益完善这种功能,更好的为人类服务。

    免烧粉煤灰制砖机的节能利废一直是我们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现在将工业垃圾等可以利用资源综合利用起来,也成就循环经济发展,并且随着近些年城市农村的发展,使用免烧粉煤灰制砖机能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因此利用废渣发展新型墙材非常符合当前的利益!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网络转载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网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网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