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关于对荣获第八批A级以上中国砖瓦行业信用等级企业进行表彰的决定
  中国砖瓦网  [2016/7/28]  
摘要:

各会员单位:

    为加快行业信用管理建设,增强砖瓦行业诚信兴商意识,争创质量诚信品牌,根据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精神,在各生产企业积极参与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第三方评价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第八批A级以上中国砖瓦行业信用等级企业评价工作已经完成,功力机器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荣获中国砖瓦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经研究,决定对荣获第八批A级以上中国砖瓦行业信用等级企业予以表彰,颁发证书并授牌。

    附件:

    1、中国砖瓦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审委员会公告.doc

    2、第八批中国砖瓦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级以上企业名单.doc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二○一六年七月十六日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网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网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