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关于召开六届七次理事会议的通知
  中国砖瓦网  [2016/6/29]  
摘要:

各理事及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国家产业政策,研讨砖瓦工业“十三五”工作重点,制订砖瓦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措施,通报建材(砖瓦)工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推进“一带一路”砖瓦装备走出去,分享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成果,研究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有关事项,经研究,定于2016年7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专题报告

    1、建材(砖瓦)行业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

    2、“一带一路”砖瓦装备走进孟加拉报告

    3、砖瓦工业“十三五”工作重点

    4、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成果推广

    (二)协会工作

    1、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2、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有关事项

    3、表彰荣获第八届中国砖瓦行业A级以上信用等级企业

    (三)现场参观

    二、会议事项

    1、报到时间:2016年7月15日

    2、会议时间:2016年7月16日~17日

    3、会议地点:青岛市天润金旺大酒店(青岛市城阳区中城路345-1号)

    4、会议接站:乘火车到即墨北站或青岛北站、乘飞机达青岛机场(请提前将乘车、乘机信息发至会务组)。

    5、会议费用:每人交纳1500元(含会务、资料、交通费)。住宿费自理:260元/间.天

    6、联系方式:

    协会秘书处:010-57811208      天润金旺酒店:

    邮  箱:cbtia@126.com      金代表:13335003400

    联系人:赵炳利(13717862410)

    于佩琴(13810139107)

    7、会议回执:因住宿紧张,请认真填写会议回执,注明参观代表人数于7月5日前电话或电子邮件至协会秘书处,便于安排。

    本次会议在山东省召开,得到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青岛向荣自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济南金牛砖瓦机械有限公司、功力机器有限公司、维坊科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矿机迈科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附件:会议代表回执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6年6月23日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网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网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