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墙材代表团参加印度陶瓷展并访问尼泊尔和斯里兰卡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6/3/18]  
摘要: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 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墙材企业加快“走出去”,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组成了由安徽建材设计院科新墙材分院、新泰市泰兴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黄冈市华窑中扬窑业有限公司、冠县艺丰机械有限公司、福建仙游东方机械有限公司、信阳雄狮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天力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聚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共计14人的墙材代表团于2016年2月27日至3月7日参加了2016年印度陶瓷展并访问了尼泊尔和斯里兰卡,在团组人员的协同努力下,访问和参展都取得了超乎预期的成果。

    2月26日下午,代表团成员齐聚蓉城-成都,得到了成都墙材协会和成都市创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盛情招待,大家在一起交谈热烈,就如何促进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27日一早代表团成员从成都经停拉萨飞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途中飞越了喜马拉雅山脉,越过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看到了众多连绵不断的雪峰,大家怀揣喜悦和未知的心情于当地时间中午来到了喜马拉雅山脉西侧的近邻-尼泊尔。

    尼方政府接待人员早早等待在机场,还在大家考虑如何出海关的时候,已经有一名政府接待人员在问“你们是中国墙材代表团吗?”,在得到确认后,他帮助大家一起填取表格,并带领大家出关。

    出关后大家受到尼方接待人员的热情迎接,他们为每位代表团成员献上鲜花,并在写有“热烈欢迎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代表团”和每位成员名字的横幅下合影留念,然后驱车进入加德满都市区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

    28日上午8点,代表团前往尼政府旅游部,部长Hon. Ananda Prasas Pokharel先生同时还负责与中国接壤地区的行政事务,在会议室部长先生展望了两国友好历史,介绍了尼泊尔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发展的行业。特别是2015年经历了大地震后,现在重点发展机场、公路、发电、旅游业等行业。这些行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建材业支撑,也给制砖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欢迎中国砖瓦企业家来尼泊尔合作投资建厂。

    田延平秘书长感谢Hon. Ananda Prasas Pokharel先生在百忙的工作中安排会见,并介绍了代表团来访的主要目的和主要成员,希望广泛与尼泊尔各界接触并洽谈有关合作事项。

    随后,代表团驱车前往砖厂参观,途中受到尼泊尔砖瓦协会的欢迎,秘书长先生带来协会主要企业家专程迎接并陪同大家参观企业,他们给每位成员献上尼泊尔特产-菩提子,合影留念后在休息地分作两侧进行短暂交流。

    然后秘书长先生陪同大家前往Nowo Durga等四家制砖生产企业进行参观。其中一家砖厂,听老板介绍大约年产烧结砖700万块左右,用工300余人,人均工资大约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每块砖成本约为0.5元人民币 ,销售价格每块为0.8元人民币。 主要原料为粘土,内燃主要是以加煤为主,有的也掺加了少量的生物质原料。当地的主要难题是电力不足,经常出现限电的情况,燃煤、燃油都是需要进口,由于受到印度的制裁,目前燃油仍然比较紧张。

    制砖的成型工艺主要是以手工扣坯为主,还有部分辊式成型机和从中国一些小型装备企业进口的挤出成型机,人工接坯凉坯,全部是自然干燥、晾晒。焙烧采用敞口式轮窑烧结工艺,人工装窑。窑炉中部设有通风道,中间设有排烟筒,配置风机,用柴油机带动风机。出窑还采用人工方式,现场粉尘大,工人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相对较低。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