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中国砖瓦网  [2016/12/19]  
摘要:

    不辱使命 不负重望

    超越引领 创新提升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雪,飘洒在中原大地郑州,银装素裹,气象万千,预示着砖瓦科技成果丰收之年的到来和砖瓦行业踏上技术升级、技术创新的新征程。也预示着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工作将跃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2016年正值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带有浓郁庆祝意义的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2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召开。中国建材联合会乔龙德会长发来贺信,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长孙向远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柴常清执行副会长做协会章程修改报告,许彦明常务副会长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周炫执行副会长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推荐办法,闫开放副主任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选举办法。来自全国各地的砖瓦墙材生产企业、装备及配套制造企业、科研院所、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砖瓦墙材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6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许彦明主持。


会议现场

    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向在贺信中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砖瓦行业在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创新提升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增加品种、节能减排、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进步诸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砖瓦协会新的一届理事会是在我国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向纵深转折的关键时期,是在全行业推进供给侧改革、解决过剩和短缺并存,推进行业向高端、绿色发展、向国外发展的新的业态发展时期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的目标和根本任务是要引领砖瓦行业以及墙体材料产业实施创新提升、超越引领战略,把砖瓦大国变为砖瓦强国。

    乔龙德会长希望:坚持科学发展,以轻质高强、多功能合一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宗旨,在坚持自身发展宗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废弃物和各种废渣等综合利用、提高社会效益;在坚持产品质量、安全和功能优异的前提下,朝着建筑业工业化,向集成、配套、组合式发展;坚持工艺、装备、技术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发展中,全面提升中国制造水平和中国制造水平,增加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市场占有率;在全面提升与发挥理事单位、大企业的整体素质并长期处于低端为主的发展格局,使中国砖瓦行业、中国新型墙体材料跃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2016年正值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而立之年。1986年7月,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在无锡召开了成立大会。3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在全行业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向下游产业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生态建筑延伸的优异成绩。

    中国建材联合会常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孙向远向大会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完成情况、砖瓦行业存在主要问题和新形势下协会重点工作内容。孙向远会长指出:一是发展并购基金支持企业的并购重组、创新兼并重组模式、淘汰落后产能;二是组合上下游产业链,提高行业资源利用水平;三是发展建材服务业,增加附加值;四是以节能减排为核心,发展低能耗绿色产品、提升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新兴技术产业,开发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产品。力促中国砖瓦行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墙材装备先行走出去。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长孙向远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柴常清做章程修改说明。柴常清说:修改章程是根据我国砖瓦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需要,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0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有关章程示范文本中的相关要求,对本会章程业务范围、本会负责人的选举做了具体补充修订。章程特别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达和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令和法规,围绕砖瓦行业创新与发展提出政策和立法建议。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柴常清:章程修改说明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彦明做报告财务收支情况说明。许彦明表示:会员单位缴纳的会费,有力地支持了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协会在会费使用上,严格执行财政部、民政部及协会关于会费管理办法的规定,会费全部用于各项活动和协会的必要支出。另外,开展了必要的服务收取的服务费用于服务性支出,做到收支基本平衡。协会于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通过了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和企业所得税税审审计。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彦明做报告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许彦明表示,第七届理事会组成后,协会继续加强对会费收支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务的原则,严格依章办事,强化审计监督工作,认真做好内部审计,自觉接受监督,严肃财经纪律和制度。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周炫做修改会员会费缴纳标准办法说明。周炫指出:砖瓦生产企业根据年产砖、瓦总量、砖瓦机械制造企业根据年产值、事业单位会员(设计、科研、墙改办)、团体会员(地区砖瓦墙材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年会费根据产量、产值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调。希望全体会员单位给予积极支持。

    会议推举闫开放副主任担任第七届理事会选举总监(计)票人,宣布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经大会通过。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闫开放做为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经计票统计,柴常清当选七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孙向远当选执行会长,丁立忠等65位同志当选副会长,周炫当选秘书长。

    周炫秘书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周炫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一定会认真贯彻执行好理事会、会长给我们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定会全心全意的为政府部门尽责,为广大的会员单位尽力,为全行业的发展尽心,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的自身建设尽职,我们将会扎实工作,努力当好会长和理事会的参谋和助手,努力当好政府部门、上级组织、全体会员、各分支机构以及相关媒体等社会各界的服务员。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秘书长周炫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

    让我们大家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以新的业绩谱写协会和行业发展事业的新篇章。

    会上,授予杨志元、陈福广、陶有生、李从典、李思梅、王  浩、隋广田、赵镇魁、黄列武、林振武、林纪功等11位同志为砖瓦行业杰出贡献奖。表彰以上从事砖瓦行业30年以上的老领导、老专家和老企业家为中国砖瓦行业做出的贡献。

表彰砖瓦行业杰出贡献奖

    会上,表彰辽宁省墙体材料工业协会等八家地方砖瓦(墙材)协会为全国砖瓦行业优秀协会。

表彰全国砖瓦(墙材)协会先进单位

    会议表彰中节能东方双鸭山建材设备有限公司等20家装备制造企业和中节能国环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25家生产企业为中国砖瓦行业创新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表彰“全国砖瓦行业创新发展优秀企业”

    会议表彰肖 慧等110人为2016年度优秀企业家。

表彰“全国砖瓦行业优秀企业家”

    展望未来,宏图大展。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将带领中国砖瓦行业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创新引领,超越提升,将中国砖瓦工业制造大强走向中国砖瓦创造强国。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许彦明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网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网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