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低碳节能 创新发展——第29届中国墙体屋面材料、设备暨配套产品博览会的长沙开幕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5/10/10]  
摘要:由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主办的我国砖瓦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第29届中国墙体屋面节能材料、设备暨配套产品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0日~11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现场

在展览中心室外才展区、鲜花、彩旗、实物样机布满国际会展中心广场

   由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主办的我国砖瓦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第29届中国墙体屋面节能材料、设备暨配套产品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0日~11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长孙向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总工屈宏乐处长,湖南省墙改办李伟副主任,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彦明、秘书长田延平及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柴常清、周皖宁、徐俊、杨云青、龚木全、雷志强、高玲、王维成、张信聪、赵建海、谢和根、徐厚林、梁嘉琪、管向东、张峻、曹广勇、林立、蔡杰、陈俊辉、雷国全、张传良、赵世武、周炫、马斌、郝忠良、敖志平、李森、李晨、李俊、千载秀、陈广坤,意大利卡布奇利公司中国部总经理黄建,美国斯蒂尔公司常州分公司蔡伟乐以及国内外砖瓦生产、机械制造大型重点生产企业、科研设计院所、施工单位及有关省市墙改办、建材(墙材)行业协会、质量监督管理等部门、中国砖瓦等新闻媒体单位的代表千余人出席并观摩了博览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长孙向远致辞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长孙向远致辞中表示,尽管我国墙材行业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从总体上看仍处于粗放式的发展阶段。行业发展不平衡,绝大多数企业平均规模小,产能过剩严生。因此,我国砖瓦行业要积极组织行业优势产能和重大技术装备“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开展企业评优工作,培育一批产品质量好、生产上规模、工艺装备先进的骨干企业和企业集团;在“十三五”期间,我国砖瓦行业轮窑要全部淘汰,要有新的技术、新的标准、新的政策在行业中得以应用;在当前节能减排形势严峻下,行业企业要以政策创新、科技创新实现行业转型升级的突破。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彦明主持开幕式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中节能又鸭山东方墙材集团公司董事长柴常清代表参展单位致辞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中节能又鸭山东方墙材集团公司董事长柴常清代表参展单位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在国家各项大政方针和产业政策的指引下,在国家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的推动下,砖瓦行业加大了节能减排,促进了科技创新发展。呈现出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工艺,带给砖瓦行业技术装备总体水平的快速提升;轻质高强、保温隔热、节能环保、安全防火的烧结墙材产品保障了国家建筑安全,促进了砖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城乡基本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作为中国砖瓦行业专业展会的主办单位,一直致于推动中国砖瓦工业的进步与发展,一年一度的行业展会,搭建了国内外广大砖瓦生产厂商展览展示、交流交易和学习互动的平台,利用这个平台,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风采、展示创新产品,同时寻求到无限商机。


座座彩虹架起沟通的桥梁

孙向远会长等领导与参展商合影留念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低碳节能 创新发展”。展会将以创新的展出阵容,汇集国内外砖瓦墙材业界的著名生产厂商,展览展示自主研发的砖瓦墙材节能创新装备产品和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示范推广成果。为我国建设绿色、人文、可持续发展的节能建筑做出砖瓦行业的新贡献。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来源:中国砖瓦网 鞠丽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