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绿色建筑将成马来西亚未来投资热点
  中国砖瓦网  [2013/3/20]  
摘要:因为政府这今年对政策的推动及社会醒觉运动所发展的新趋势,绿色建筑及旅游产业将成为房地产未来投资的对象。

  因为政府这今年对政策的推动及社会醒觉运动所发展的新趋势,绿色建筑及旅游产业将成为房地产未来投资的对象。

  虽然马来西亚起步比较慢,但专家普遍认为在未来5年内仍然是投资期的最好选择,其发展将会越加迅速。尤其马来西亚的绿色建筑还很少,投资机会不多,这就令市场有渴求或者争先恐后的需求了。

  与上一个亚洲金融风暴之后的2001年到2003年一样,2010年到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开始反弹并稳定持续上升,可以肯定的是在受伤之后的市场不可能即刻大展雄风,呼风唤雨,需要几年的时间复原。

  但这一回比起1998年的金融危机好得多,当时市场长期无法消化房地产供量,投资者多抱着观望的泰度,因此2000年到2004年都还是入场的好时机;而这一预测2012年仍然是入场的好时机,迟了可能会失掉良机。另外一个不同点是上一次的金融风暴时市场坏账奇高,拍卖房子数量也很多,银行利息更高涨不下;而这一回利息超低,被银行拍卖的房子不多,因此投资的策略完全的不一样。

  “在近十年里,马来西亚房地产价格平均每年以8%的速度稳步增长。荷兰国际集团(ING)对马来西亚房地产未来五年的投资回报预测做出了”适中风险“评价。这给外国个人和机构投资马来西亚房地产带来了巨大的机会。”马来西亚产业机构首席执行官KUMAR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马来西亚房产网了解,外国投资者允许直接持有马来西亚房产产权,并能够在申请最高达70%房贷的同时,可自由购置价值超过马币50万令吉特(折合人民币110万元)的各类房产,且凡持有该房产满五年后出售的,还将一律免征房产交易所得税。此外,马来西亚政府根据国内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采取了阶段性的政策调控措施,避免了房地产泡沫的产生。

  KUMAR先生还说到,“马来西亚的生活成本远低于其他主要发达国家,但教育质量、医疗条件、基础设施等却不亚于这些国家的水平。作为世界第四大华人居住国家,马来西亚凭借其稳定的货币和经济条件、宜人的地理气候、人口年轻化、中文语言通用等优势,以及”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定居计划,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前往马来西亚购置房产和居住生活。”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马来西亚房产网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网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网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