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一帆移动破碎站横空问世 为建筑垃圾市场添曙光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1/7/31]  
摘要:每个行业都会产生各种垃圾,尤其是建筑行业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各种建筑垃圾。据有关部门统计,过去几十年我国现有建筑面积至少产生了30亿吨建筑垃圾。到2020年,我国还将新增建筑面积约300亿平方米,新产生的建筑垃圾将会是一个天文数字。目前我国建筑垃圾的数量已占到城市垃圾总量的30%~40%,建筑垃圾产生的污染相当于汽车排放尾气的两倍!建筑垃圾带来的危害如此巨大,已经得到了各界充分重视。

  每个行业都会产生各种垃圾,尤其是建筑行业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各种建筑垃圾。据有关部门统计,过去几十年我国现有建筑面积至少产生了30亿吨建筑垃圾。到2020年,我国还将新增建筑面积约300亿平方米,新产生的建筑垃圾将会是一个天文数字。目前我国建筑垃圾的数量已占到城市垃圾总量的30%~40%,建筑垃圾产生的污染相当于汽车排放尾气的两倍!建筑垃圾带来的危害如此巨大,已经得到了各界充分重视。

  建筑垃圾有几大特点:一、数量大。每拆除一处建筑物,都会产生几百吨甚至上千吨的建筑垃圾。致使城市建设固体排放物的排放距离越来越远,甚至无处排放。城市管理开始征收固体排放费用,用以加强固体排放物的管理工作;二、普遍性。全国城市都在搞建设,普遍存在建筑垃圾问题;三、经常性。建筑垃圾每天都在不间断地产生;四、污染性。建筑垃圾对植被和耕地及环境造成污染,侵占性地对土壤造成无机物污染,使土壤长期无法生长植物。

  我国建筑垃圾存量巨大,综合处理利用率还不到5%,如果仅靠填埋使之自然降解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必须对这些建筑垃圾予以人工处理,使之循环使用,尽量减轻对环境的压力。而技术水平是建筑垃圾循环使用的前提条件,没有合适的处理工艺、消减方案,同样是对资源的巨大浪费。

  由中国专业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式破碎站可以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建筑垃圾大多主要由土、渣土、散落的砂浆和混凝土、剔凿产生的砖石和混凝土碎块、打桩截下的钢筋混凝土桩头、金属、竹木材、装饰装修产生的废料、各种包装材料和其它废弃物等组成。其中,经过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式破碎站分练处理后,建筑垃圾中废弃的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生产加工成粗细骨料,用于生产相应强度等级的混凝土、砂浆或制备诸如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利用废砖瓦生产骨料,可用于生产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具有实现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节约天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等优势,并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

  一帆公司生产的移动式破碎站具有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等优点,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一帆公司专业生产破碎、筛分、输送等岩石破碎和矿物处理设备,在公司原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组合推出了全新的两个大系列及其叁个小系列的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其中Mobile系列为履带式破碎站,Portable系列为轮胎式破碎站,每个大系列里又分粗及中细及其筛分三个系列的移动式破碎站,可充分适应移动破碎筛分的各种情况,真正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新的商业机遇和降低生产成本。

  由于建筑垃圾堆放比较集中,场地比较有限,而且交通不是很方便,建议选用一帆公司移动破碎站。首先该设备为移动破碎筛分联合体,对各种大型大块物料进行多级破碎。另外移动破碎站设备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

  随着社会对建筑垃圾问题的重视,我国的建筑垃圾处理将向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目标不断迈进。这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通过政府的正确引导,适当扶持,全民的积极参与、监督实施,必将逐步实现这一目标。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