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湖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2010/1/4]  
摘要:

  12月10日,湖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召开,会长胡启明作了湖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湖北省建材行业办、省民政厅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姜洪义主持。

  会议指出,湖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以建造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为己任,积极宣传墙体革新与建筑节能的政策,努力推动新型墙材发展。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行业结构调整,提升新型墙材产业的发展地位。

  湖北省民政厅负责人对协会的职能及重要作用作了发言。

  湖北省建材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周豫鄂作了题为《继续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建材形势工作报告。她首先肯定了几年来湖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在建造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和为会员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希望本届理事会为湖北省的墙体材料企业多做事,做好事,甘当红娘。周豫鄂对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成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国家要实现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就离不开行业协会和各位企业家的努力和配合。为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湖北省经信委将逐步对有工作条件的行业协会委托部分职能工作,例如:将技术改造、技术职称的评定,行业统计、行业经济运行分析等前期工作转移给协会,尤其是行业统计工作需要全体企业和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要继续做好产品结构调整,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随着我国第三批限时禁止实心黏土烧结砖的城市增加了155个,为新型墙材的发展扩大了使用空间,也是一个发展的机遇。因此,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淘汰落后产能是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环节。国务院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抑制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引导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按照“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总体要求,出台了钢铁等10个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在推动结构调整方面提出了控制总量、淘汰落后、兼并重组、技术改造、自主创新等一系列对策措施,各地也相继出台了一些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特别需要关注的是钢铁、水泥、玻璃等行业不能重复建设。全省建材生产企业在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污染的企业生产,通过节能降耗减排、余热发电、资源综合利用等先进技术,发展循环经济,提高建材行业的低排、低碳生产水平,实现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胡启明再次当选湖北省墙体材料协会会长。

来源: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工业协会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发出
密码: 注册新用户
留言: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发表的作品,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