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中国砖瓦网  [2009-6-12]  
摘要: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墙体材料节能减排高峰论坛不久前在山东青岛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副司长杨铁生、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滕军力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山东省建设厅、青岛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省、市、自治区墙改(节能)办负责人、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墙体材料节能减排高峰论坛不久前在山东青岛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副司长杨铁生、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滕军力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山东省建设厅、青岛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省、市、自治区墙改(节能)办负责人、有关新型墙材生产和设备制造企业代表,部分科研机构管理、技术人员等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年会听取了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变更和增补部分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的议案’,表彰了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通讯员单位。

  周期举行的墙体材料节能减排高峰论坛分为技术论坛和政策论坛两部分。在政策论坛上,山东省建设厅副巡视员宋培杰、青岛市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山东省和青岛市墙材革新及建筑节能工作情况。杨铁生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工业领域节能减排情况,提出了加强行业管理、加快暨墙体材料节能减排高峰论坛举行技术创新、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和完善发展规划、标准规范等4点建议。

  滕军力总结回顾了几年来墙材革新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她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禁实”城市专项检查;支持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特别是对试点工程和相关科研项目的支持;采取积极措施,推动中小企业节能减排;加快工作步伐,力争到明年全国所有城市城区实现全面“禁实”,已“禁实”地区要逐步实行“禁黏”;管好用好专项基金,充分发挥政策调控和激励支持作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节能科技司胥小龙、中国建材规划院院长刘长发分别就保温隔热型墙体材料和新型墙体材料的发展趋势作了发言。

  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青岛市有关工程项目。

  在技术论坛上,5位专家和嘉宾作了主题发言,分别就标准规范对墙材发展的重要作用、砖瓦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砖瓦烧制自动化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在砖瓦工业中的有效运用、复合保温砌块的技术发展和产品性能作了发言。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建材展贸中心主任生美心就今年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的重要工作之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墙材展”作了题为《共同打造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品牌展会》的发言。

  这次论坛既加强了技术交流,也进一步宣传了国家政策导向。论坛发布了国内外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发展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深入探讨了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办法,对推动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工作健康、持续、深入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由中国资源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建设厅、青岛市建委协办,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及部分企业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的大力支持。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中国建材信息总网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