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进入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上海世邦机器:机械工业行业的领头羊
  中国砖瓦网  [2009-2-11]  
摘要: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和工业磨粉机械研发与制造的股份制企业。它位于美丽的上海浦东新区,拥有12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现代化金属切削机床和一支专业技术队伍。
   
  目前,上海世邦已经形成了以破碎机、磨粉机系列产品为主,振动筛、给料机等配套设备为辅的完整的产品链。主要产品包括:新型磨粉机(自由式上摆磨粉机)、R型摆式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直通式离心磨、高压微粉磨、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液压弹簧圆锥破、锤式破碎机、制砂机(立轴冲击式破碎机)、新型制砂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等,并成为国内主要的砂石、制粉机械生产和出口基地。 
    
  市场需求是动力技术公关求发展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将市场需求为企业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并以专业的技术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水平作为对市场和社会的郑重承诺。通过技术攻关,公司率先采用先进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和计算机模拟测试系统,辅之以专业耐心的技术服务,确保了设计、开发、生产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质量。2004年,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公司的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9517型高压磨粉机和PCL型立轴冲击式破碎机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在2007年顺利通过了欧盟CE认证,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高效的生产研发也带来了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仅2007年一年的销售额就突破3亿元人民币。
    
  市场需求是上海世邦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丰厚的技术沉淀和高新技术应用,使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技术含量、技术性能、可靠性以及使用维护成本诸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专业的服务态度和深切的社会责任感,是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器制造的不竭动力。面对日渐扩大的市场需求,专业、热情、开放、诚信的世邦人期待着广大客户的选择,并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最热忱的服务。
    
  高素质优秀人才的引进为公司注入更多的血液
    
  为了保持企业持续高速发展,公司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从2005年开始,“人才发展战略计划”的提出、完善的招聘流程和培训体制的建立,对高素质的人才的重视和大胆启用,都已成为世邦不断向前发展的内在动力。目前,公司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全体人员总数的60%以上,其中包括48%的本科生和7%的硕士研究生,这些高素质、高学历人才的加入,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继续高速发展的保障。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09年的到来,技术、人才、市场三者相互支撑,为2009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砖瓦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慧聪五金网
  
中国砖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砖瓦网www.cbtia.com"。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会员说明 || 广告服务 || 网络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方式

服务电话:0571-85871590 服务QQ:欢迎使用在线服务! 1064356210 意见或建议至:service@cbtia.com

兄弟网站: 中国建材网 中国水泥网 cement 中国水泥网人才频道 中国水泥论坛 中国石材网 中国陶瓷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中国绝热隔音材料网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ICP证:浙B2-20040232 京ICP备2020036720号-1 法律顾问:哲鼎律师事务所